close

  從早八到晚七,還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以後要練好身體健康,才不會辜負那快六萬的學費......

話說回來,昨天3 4節上體育課,玩了乒乓球。 其實這項運動也滿好的,因為不用動太多,力度更是不可以太大。

輕輕鬆鬆就笑完兩節課,不過最有笑點的還是沒拉好拉鍊的那位同學......

資訊素養第一節超多人翹課的,一問之下原來是有人生日他們溜去吃PIZZA慶祝了。

上課的氣氛還是死氣沉沉的,很多人趴著睡覺了。根據我有聽的內容,老師好像是講說我們找到的資料一定要查證,尤其網路的資料不太可信呢!

下半節課看了兩段影片,一段是講找民宿的時候,網路的照片跟資料要驗證。

另外一段是講說世新有幾個學生,為了要考驗記者找資料的真確性,他們就去捏造了一些資料,再發新聞稿給記者訪問。

連老師也站在他們那邊,評擊業界的記者。

可是根據三立電視台新聞報導的說法呢,就是學生這樣捏造出假資料再讓記者去查是不太對的,而那幾間被騙的報社(/電視台??忘記了)打算告學生們誹謗。

我個人認為,他這樣的手法去考驗記者其實不太對,因為如果像他們捏造的那則新聞來說,的確沒有太多資料可以查。

尤其是這種[靈異新聞] 第一手資料是真是假,根本沒有人可以證明。

 

  今天早八兩節課是上英聽,就是我上禮拜不小心翹的兩節課,原來那老師---杜魯曼(不確定他英文名怎麼拼)很生動,非常想讓我們練習對話。

用的方法也別出心裁,像我們今天分組玩了一個小遊戲叫,Around the world in 10 mins. We started with pairing up, so there were 2 pairs

in 1 group, each 1 was against another. Each group had a board that has plenty of boxes indicated on it, each box contained a sentence

that we must read it out in present perfect tense when our dice led us to that box. Those sentences were about some activities we do at certain

places. Like, we hasd gone to see penguins in Antartica. After reading out that sentence, that pair could cross out that place, and the pair with the most places crosssed out wass the winner. We didn't have enough time to play this game, but it's fun when playing it. Also, we did an activity on conducting a survey about

the special experience of different classmates. For instance, we had to find out who had played golf before, and a bit of detail information would do.

So the 2 period od class went by quickly.

  接下來那兩節廣電概論則是一塌糊塗,我指的是我聽到的內容。 因為我上禮拜回去有看一下下書,他上課我都幾乎沒在聽,他大概是講了廣播發展史。

我有興趣的是想要知道調頻跟調幅電台怎麼分別???

下課以後大家都忙著拍高中制服。 我穿的旗袍果然是搶眼,超多人用奇異的目光看我的! 最有趣的是8 9節我去旁聽的性別關係,剛好又有講到旗袍,老師根本就在看我。

性別關係講了一下在世界不同地區有甚麼女性的服裝透露了他們對女生的性別刻版印象。有一個巴基斯坦的女生為了她弟弟的錯而要被人強暴,而她勇敢生活下去沒有自殺之後就出書、開學校,

希望多一點的教育可以制止這種不尊重女性的事情不要再發生。那本書應該是叫美名之路。還有一段影片講到大家對女性[美]的定義,包括溫柔、有女人味等等...... 我發現其實我一直都不是這種形象

其實活得輕輕鬆鬆不是很好嗎? 為了別人開心而去弄東弄西太累了,除非自己開心。 還有我驚覺原來我身邊有很多朋友都有性別刻板印象,希望可以找一個方法去打破他們這樣的思想囉~

 

  最後,壓軸的就是~~~~~~戲劇概論!!!!!!!!

帥氣的羅老師 上課總是有他自己的氣質,而且都是以看完影片的討論來教導我們的。 今天看了一部長80分鐘,沒有時間空間跳躍的片子,本來看起來有點無聊的片,但原來Uma Thurman

也有演!!! 超漂亮的他~~ 之後最後的結局滿有趣的,只是中間有時候會有困惑的時候, 本來覺得John是好人,扮演導師的角色,可是到中間好像這個角色變成Vince來擔任,再後來Amy的出現好像令那兩男都變笨蛋一樣。可能這部片子有點超出我的理解範圍,不過我相信我可以Handle到那個報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chan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